拾客沒有钱

【瑞金】聖誕節

※ooc
※幼稚园文笔
※状态:暧昧阶段(??)

圣诞节前夕的街道上,商家为了应景而设置与圣诞节相关的装饰及摆设,音乐的声音也变成盈溢着圣诞气息的音乐,每个地方都沾上圣诞节的味道,每个地方都染上红绿白的色彩。
「格瑞你看你看,到处都是情侣呢!」金指向周遭像是发现新大陆般的眼睛发亮。
「嗯... …。」 格瑞也看向四周,放眼望去真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,两位男生肩碰肩的走在一起,真的显得特别突出,而格瑞好像也注意到这一点,脸颊微微发热。
在此同时,格瑞感觉到手心一阵热。
原来是金的手食指交扣的握住对方,有些腼腆不敢看向格瑞的说道:「嗯…那个…周围的人都手牵着手,而且手也有点冷…所以想说牵一下会不会比较好,但是啊……格瑞会不会觉得两个男的手牵着手很奇怪啊?」
说完话的金因为害羞而不敢直视对方样子,他的一举一动格瑞一直都看在眼里还觉得有些可爱,暗自开心的露出微微的浅笑。
「不会。」
「真的吗!」金不敢置信的睁大眼睛,他也终于看向格瑞,从这个角度看,金脸颊上的红润毫无保留的表露在格瑞面前。
(终于看过来了)
最后金露出灿烂的招牌笑容说道:「我最喜欢格瑞了!」
「笨蛋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啊啊对不起,阿禾我第一次写文(90°鞠躬
有很多不足请见谅><
然后...谢谢看到最后的各位!!(再次鞠躬

评论

© 拾客沒有钱 | Powered by LOFTER